♪ ♪ ♪
小正超级可爱
白兰会装可爱
所以白正贴贴
34 5

【周江】一枪穿云直播访谈!

随便写写
没有荣耀 大家都是up主的世界
访谈主播随意代入不用在意

……前略

up:关注一枪的都知道我们枪王大大是个很害羞腼腆的人,那么我这里有一个问题啊,请问在B站众多up主中,枪王大大有没有那种想认识但不好意思勾搭的存在?你最想和哪个up主做朋友?

一枪穿云:嗯……有。无浪。

up:哇哦,没想到呢。说到无浪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,因为他不是游戏区的而是动画区的一位大大,我挺喜欢他的漫评,很会抓细节,每次看完只有一个大写的服字。咳咳,不多说,有兴趣大家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,话说回来,我能问一下一枪为什么喜欢无浪吗?

一枪穿云:呃。唔……一样,喜欢风格。

up:是说喜欢无浪的风格是吗?

一枪穿云:嗯,还有声音好听。

up:哦哦是的无浪声音超好听!没想到一枪你也是声控吗??

一枪穿云:不是。

up:哦。

小周内心:你在说什么我没说我喜欢无浪呀,虽然我确实喜欢……MDZZ

评论(5)
热度(34)
© 对江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